close
感動1:「朋友」

傑克:我要謝謝你,魯夫。瑪琪諾都告訴我了,

你是為了我們去找他們挑戰吧!

別哭了,你可是男子漢!

魯夫(哭):因為傑克你……你的手啦!!!

傑克:小意思,不過是一隻手罷了,你平安無事就好了。

[魯夫大哭]







感動2:「約定」

魯夫:你們要走了啊……

傑克:嗯。我們已經在這裏待太久了,該到別了。你會孤單吧?

魯夫:嗯,我會很孤單。不過不會再叫你帶我了,

因為我決定自己當海賊!

傑克(鬼臉):哼!反正我絕對不會帶你出海,你以為自己能當海賊嗎?

魯夫(生氣):我可以!總有一天我要找齊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!

找到世界第一的寶藏!!我絕對要當上海賊王!!!

傑克:哦,你想超越我們啊(給魯夫戴上草帽)。

我把這頂帽子寄放在你這裏,

這是我最重要的帽子,好好留著喔。

[魯夫流淚]

『傑克心想:總有一天,我會來拿回去的。在你成為出色的海賊時!

我們約定好喔,魯夫!』





感動3:「心愛」

魯夫:我只幫你搶回這一包,其他全部被那傢伙吃光了。

娜美:那傢伙跟那獅子戰鬥是為了那只小狗……

魯夫:你真的很勇敢!雖然我沒親眼看到,不過我大概能想像到!

咻咻:汪!

魯夫:你也要加油喔~

咻咻:汪汪汪!!!





感動4:「感謝」

村長老伯:孩子們,我本來想就算要我死也無所謂,

在絕望的時候想說就算死了也沒關係,

(抬頭)對不起!我會記住你們的大恩大德的!

魯夫:呵呵,別在意,放輕鬆一點。

村長老伯(哭):孩子們…孩子們…孩子們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……







感動5:「保護」

洛克:反正就算你追上贊高也不是他的對手,還是在這兒比較安全。

騙人布(哭):就算不是他的對手,就算打不過他,

我也要保護…我也要保護他們!

我是騙人布海賊團的船長!我是勇敢的海上戰士啊!!

我決不允許你們動村民們一根手指頭!!!





感動6:「分別」

騙人布:你們的野心是什麼?

胡蘿蔔頭(哭):我要經營酒館;

青椒頭(哭):我要成為一流的木工;

洋蔥頭(哭):我要成為小說家;

騙人布(大哭):不要讓你們的野心之火熄滅!

在此發誓,一定要堅持自己的道路!

從今天開始,“騙人布海賊團”解散!!!







感動7:「野心」

索隆:師傅,可以把那把刀給我嗎?

師傅:克伊娜的刀嗎?

索隆(哭):我會連她那份一起變強的,我會強到名字響徹天堂的,

我會成為世界第一強的劍客!!我們說好了的,我…我…

師傅:也好,克伊娜的靈魂和夢想就交給你了。







感動8:「誓言」

索隆(抽刀):魯…魯夫……你聽得見嗎?

魯夫:啊?

索隆:讓你擔心了,我…我一定要成為世界第一的劍豪!

要不然你很傷腦筋,對吧?

[旁白……]

索隆(大哭):我…不會再輸的……在打敗他成為大劍豪之前,

我是絕對不會再輸的。

你有意見嗎?海賊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