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動9:「並肩」

哲普:如果海上有餐廳就好了;

香吉士:餐廳?

哲普:是啊。如果我能活著離開這裏,我決定要把我的下半輩子,

全賭在開餐廳上了。

香吉士:好!我也一起幫忙,所以你別死!

哲普:像你這樣懦弱不堪的小鬼不可能的!

香吉士:我會變強的!所以,別死啊……

(驚)[見船]

香吉士(大吼):喂!!!救命啊!老頭他…救救臭老頭啊!!!

喂喂喂……







感動10:「感激」

[阿金抓住香吉士]

阿金(流淚):沒辦法…我…克利克首領…我實在…

我實在下不了手啊!克利克首領!!!

我實在…沒辦法殺了他!!

克利克(大怒):你說什麼啊!!!

阿金:因為我…我…我是第一次……

[回憶]

阿金:我就算再落魄也不會接受同情的!快點把這炒飯拿走!

香吉士:別逞強快吃了吧!對我而言只要是肚子餓的人就是客人。

阿金:很抱歉,我不是客人。

香吉士:我比誰都瞭解餓肚子的感覺。你可以為自尊而死,

不過吃了活下來不是還可以看見明天嗎?

阿金(吃驚)(大口吃掉):太好吃了…太好吃了…太好吃了…

我還以為我死定了…我以為我完蛋了……

好吃…好吃啊……!

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!!

香吉士(得意):超好吃吧!

阿金:很抱歉啊,你會被罵吧?因為你讓我白吃白喝。

香吉士(丟掉餐具):已經沒有被罵的理由和證據啊。

阿金(感動)(磕頭)

[回憶結束]

阿金:會對我那麼親切的人,我是生平第一次碰到啊!

所以我,我沒辦法殺死這個人!







感動11:「告別」

哲普:香吉士,不要感冒了喔~

香吉士(感動)(流淚)(回憶)

香吉士:哲普老闆(磕頭),這麼長的一段日子,真的是多謝你照顧了。

你的大恩大德…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!!(大哭)

[哲普、廚師們大哭]

哲普:你這個蠢蛋!男人應該要默默的離開啊……

香吉士:希望能再見,你們這些臭傢伙!







感動12:「母親」

(1)“不要輸給任何人,女孩子也一定要堅強才行,就算沒人稱讚你也沒關係,不要憎恨你出生的時代,永遠不要忘了讓你保持笑容的堅強。”為了自己的女兒,貝爾梅爾獻出了自己的生命。





(2)貝爾梅爾:麗麗,娜美,我愛你們!!!







感動13:「幫助」

娜美:魯夫,幫我!!!

魯夫[把帽子戴在娜美頭上]:那當然啦!!!

魯夫:走嘍!

索隆 香吉士 騙人布:嗯!







感動14:「夥伴」

魯夫(站起)(深呼吸):娜美!!!你是我的夥伴!!!

娜美(含淚):嗯!







感動15:「精神」

喬巴:香菇…藥…

醫生:這是“阿密蘑菇”,你為了我去摘這個嗎?

喬巴:你要活著…你要活下去……醫生,因為我也想當醫生。

你要教我怎麼當醫生,我也要奮戰到底!就像海賊一樣!

馴鹿也能當醫生嗎?

醫生(感動)(抱緊):當然可以!你可以!你可以!

你一定能成為了不起的醫生!!!

喬巴(呼吸困難):醫生…我快不能呼吸……

醫生:因為你是這麼善良!

喬巴:嘿嘿~~

醫生:你這個笨蛋!







感動16:「願望」

醫生:我的人生過得太美好了!謝謝你,喬巴。

喬巴:醫生…請教我怎麼成為醫生!求求你!讓我成為醫生!!

我要讓自己成為萬能藥,我要成為能醫任何病的醫生!!

成為能拯救這個國家的醫生!!!因為…因為……

這個世上沒有什麼病是無法醫治的(大哭)!!!啊……啊…



西爾爾克:“我問你,人究竟什麼時候會死?是心臟被槍打中的時候?不對。得到不治之症嗎?也不對。喝了劇毒香菇湯之後嗎?當然不是。而是被世人遺忘的時候。”“我的人生過的太美好了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