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17:「離別」

[喬巴一直狂哭]

醫生的話:我絕對不會對你開槍的!我叫做Dr.西爾爾克,我是個醫生!

我就叫你東尼?東尼?喬巴,這個名字很好吧!我以後就叫你——喬巴!

喬巴,你一定能成為很好的醫生,我可以保證!

就算我消失了,我的夢想還是會實現的,我的人生過得太美好了!

謝謝你,喬巴。



朵麗爾醫生:好了!去吧,笨兒子!







感動18:「賭注」

魯夫:那你為什麼拿自己生命做賭注!

(被打)看了這個國家,也應該知道處理的順序是什麼。

薇薇(生氣):什麼嘛!!

魯夫:連我這麼笨都知道。就憑你一個人的命根本不夠賭!!

薇薇(繼續打):那你要我拿什麼來賭啊!!叫我賭什麼???

我已經沒有任何能拿來當作賭注的東西……

魯夫:那就把我們的命也一起賭下去,因為我們是夥伴!!!

因為我是夥伴啊…你看你…眼淚終於流下來了……

[薇薇大哭]







感動19:「犧牲」

貝爾:我…能夠守護阿拉巴斯坦…是我從心底裏感到自豪的事……

吾乃-阿拉巴斯坦之守護神-大神隼!凡與王族為敵者…

吾將予以討伐殲滅







感動20:「人道」

馮克雷:無論踏錯了男人之道也好,或是踏錯了女人之道也好;

始終沒有偏離人之道。我們都奮鬥在這天空下,

讓人妖之道變得璀璨起來吧!!!馮克雷語。

[小弟們大哭]

魯夫:小馮馮…小馮馮……我們

[魯夫、騙人布大哭]我們絕對不會忘記你!!

馮克雷:把友情之花散佈在水面上!!!







感動21:「標誌」

薇薇:所以我不能去了。

魯夫(笑):是這樣嗎?

薇薇(激動):我……

[回憶]

魯夫:用交叉記號最好。

娜美:為什麼?

魯夫:我們是海盜啊!

騙人布:但那原本是帶來“死”的意思的符號。

魯夫:不要緊,用交叉最好。是吧,薇薇?這樣很有型吧!

薇薇:嗯,我也覺的這樣好。

索隆:用什麼都好。快寫畫吧,那個不重要啊。

[回憶結束]

薇薇(含淚):我…我…

[回憶]

魯夫:這樣就可以了

薇薇(哭):我雖然要留在這裏…

[回憶]

魯夫:這樣沒問題了!

薇薇(大哭):但如果將來有一天我們能再見面,

你們會再稱呼我是同伴嗎?

[薇薇狂哭!!!]

魯夫: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也好,這個左手上的都是同伴的記號!







感動22:「友誼」

卡爾葛拉:羅蘭度!!!

諾蘭德:卡爾…加拉……

卡爾葛拉(大哭):要再來啊(跪)!諾蘭德!

我會在這片土地上等著你!

這鐘聲也會不停地鳴響!

為了有朝一請文明用語回來這個島時不會在海上迷失方向;

為了使你即便在狂風暴雨中也能看見這個島;

我會敲響黃金鐘,永遠等著你!!!

[諾蘭德大哭]

卡爾葛拉(大哭):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——我的摯友啊!!![招手]

諾蘭德(大哭):還可以…再來嗎?會回來的……一定!

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!!!

[鐘聲回蕩!!!]







感動23:「回應」

魯夫(敲響黃金鐘):給我傳下去啊!聽的到嗎?菱形臉大叔,猴子們!

黃金鄉,就在這裏啊!!!

[咚…咚…眾人聽見鐘聲]

大叔:啊!沒錯…能發出這樣鐘聲的鍾世界上只有一個!很浪漫,不是嗎?

[咚…咚…]

大叔:我們聽到了巨大黃金鐘的鐘聲,黃金鄉確確實實存在於空中!

諾蘭德他…我的祖先他…他並沒有說謊!你是要告訴我這些吧!

從空中!我說小鬼,多謝了!







感動24:「破裂」

魯夫VS騙人布!男人之間的決鬥!







感動25:「拯救」

佛朗基:停下!冒煙湯姆!你想把造你的主人帶到哪去?

(開火)休想走!把湯姆先生還給我!!!停下!海列車!!

[回憶]

湯姆:哈哈哈哈!是嗎?被父母遺棄了啊~真是傑作啊~哈哈哈~~

佛朗基:喂!你笑得太過分了吧!

湯姆:好吧,響噹噹地來我家吧!

佛朗基:湯姆先生,我已經不想再造什麼船了……

只會讓重要的人受傷的船……

我是無法愛惜的…可是,湯姆先生,你就是我人生的目標啊……

[攔海列車]

我要你回來,再教我造船;

因為我也想有朝一日能造出夢想之船!

那就算是面對世界盡頭那不可預測的巨浪;

也能挺起胸膛,乘風破浪的“夢想之船”!





轉自楓雪動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